张起灵bg“遇见”

  废物文笔。 Oo c我的锅,人物三叔的。

  

  窗外的雨下的出奇的大,落在地面上溅起不小的水花。冷空气时不时窜进来让你冷不丁一哆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走出屋子,果然又在这里发呆了 你内心暗道。你将早已准备好的外套披在他的身上,坐在他的旁边,和他一起发呆。

  

  爱一个人真的会让两人越来越像,你也不知何时起,喜欢在这一隅小院之中,依偎在他的身旁静静的望着远方的景色。

  

  翠绿的山峦,在雨中显得朦胧、凄美,院内的树木被大雨敲打发出细碎的声响,带着泥土味的风将你带回那次初遇。

  

  那天的雨倾盆而下,你快步行走在街道上,

  

  却遇到了身负重伤,倒在雨地里的他,你将他带到你家好好治疗。

  当时啊,两个落汤鸡,一个背着另一个,场面属实有些美观。

  

  经过你多日的悉心治疗,他的伤势好转,醒了过来 ,你在当时真的有被这个男人惊艳到。

  

  怎么还有一个人拥有着清冷而破碎的气质呢?

  尤其是那双眼睛如同一片墨海,深不可测,

  明知不可侵犯,却又让人想探寻其神秘

  

  可当你问起名字,住处,何处来时他却一问三不知。“行吧,就当捡一个帅哥了吧”你觉得自己也不亏。你给他取了一个名字叫阿凌(ps:因为整个人都有一种寒冷的气息)

  

  于是你便和他在这一方小院里生活起来,他虽缄默但在干活方面一点都不马虎。

  

  你白天采药,他提筐,

  你做饭,他劈柴,

  你想杀鸡,他……(▼ヘ▼#)鸡妈妈与老鹰的盘旋,

  你有时觉得这样的日子真不错,有一个人陪伴在自己的身边。安宁悠闲,知足常乐。

  爱意在春天里发芽,迅速生长。互相牵连缠绕摇曳不可分离。

  

  好景不长,一个名叫吴邪的人和一个胖子找到我说他叫张起灵 他是他的朋友,可以帮他恢复记忆。他在走之前说“他会回来的”你望着那双深邃的眼睛,轻轻唤了一声好。

  

  “完了,恋爱脑了。你竟然开始相信一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人话。你不禁自嘲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嘴上那么说,但你身体还是诚实的,每天早晨望着门口的方向,希望能从那茫茫山里看到那一抹熟悉的身影。

  

  岁月如梭,在乡村静养的时间到了期限。你也该到回去的时间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果然还是……”你呢喃着,

  不舍得看了最后一眼,踏上了回城的旅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原本以为这件事情会就此翻篇。成为你人生中一次难忘的邂逅。

  

  没有想到的是,你竟再遇见了他。他奔向你,眼里是藏不住的欣喜与惊讶,他向你解释着自己失约的原因,

  有一说一这是你第一次见他说这么多话꒰꒪꒫꒪⌯꒱

  

  听完他的解释,你虽然并不生气了。但还是想逗一逗他。

  “张先生让我等了这么久,真的也应该重新追我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张先生,追我很难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追我的人从这里排到了法国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可以排队”

  

  你望着那说明亮而又深邃的眼睛,里面含蓄的,呈现着他的汹涌而真挚的爱意。

  

  又是一阵风,吹起你并肩的发。你望着眼前这个人。

  “那张先生 ,我就让你插一个队吧”

  

  他愣了愣,我笑着拥抱他

  “这次再不抓紧,我下次可就找不到我了哦”

  

  夕阳是世界上最厉害的摄影师。将两个人的影子刻得那么长那么长。见证着他们最美好最诚挚的爱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过神,不知何时,原本的那件外套已经披在了你的身上。你这个人,也被包得紧紧的。

  

  望着旁边所爱之人,你亲吻他的额头,他追上来,含住你的唇。

  

  窗外的雨,仍然在继续的下着。而在屋内,却火热的难舍难分。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 胖子:“不愧是小哥,失个忆还能找到媳妇儿”

  

 胖胖羡慕,但胖胖只能仰望天空45度角。=_=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