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起灵bg—关于冬天的那些小事

新手写文,人物归三叔,ooc归我,文笔不好

   小学生文笔,嘴下留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一到冬天手和脚就会冻的冰凉,在和张起灵在一起后,他总会细心的为你暖手暖脚。

  你很喜欢像树懒一样挂在他的身上。

  为了调节你的身体,每天晚上他总会拉上你泡他为你准备的中药调理水,然后为你按摩。他每天都这样乐此不疲。

  

  你身在南方,从未见过雪。

  而今年南方竟然下起了小雪,漫天飘舞的雪花似一只只银色的蝴蝶在世间飞舞。

  “阿灵,下雪了”你兴奋的向他说到“我们出去看看吧”你拉着他快速的下楼,来到了花园。

  你抬头雪轻柔的飘落,伸出手一片雪花亲吻你的手心,晶莹剔透的雪花很快消融,只留下凉丝丝的感觉和一滩小水迹。又是一年的轮回结束,一切都将回到原点。

  想起你们的初遇,他救下你,两人共同对抗敌人,却被设计困在了墓里,他为你挡下攻击,你急的团团转,在你的不懈努力下,带着她逃出生天。也不知怎的他就在你这住下,慢慢的两人互生情愫。你听他讲他的过往,你的心中止不住的心疼他

  “你想好了吗?”你紧紧的拥抱他。“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。”

  他不知道,你家重男轻女,他们听说有人在做实验。并立即把你卖了进去。在于其中,你遇到了非人的折磨。留下了很多病根。被培养成了杀人机器,好不容易逃出来。却遇到了许多人的欺骗。而在此期间,他是唯一一个对你好的。是你生命中的救赎。你见过太多人性的黑暗。而他是好你不容易所捡到的一束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两个缺爱的人相遇,用尽全力给予彼此真挚的爱意,像两只小兽,一步一步谨慎小心的靠近,互相依偎,舔䑛彼此的伤口。

  

  你回头望向他,雪落在他的身上,男人的身姿挺拔高大,白皙的皮肤,整张脸上只有那唇有颜色,眼睛不知怎的总是带着一丝忧伤和淡淡的疏离,清冷和易碎。他好像天生就与雪景相配,你想“今朝若是同淋雪,此生也算共白头”

  

 我的阿灵受到太多苦了,该吃糖了

 我的阿灵是雪山上的神明,是我的爱人

 我的阿灵是一束温暖而有力的光。

 冬遇密雪,醉玉无声。

  

 北国的雪,我未曾拥有,但我想那一定是清冷而又忧伤,浪漫而又温柔。如我枕边的人一般。

 漫漫大雪中,两人在相拥,他们炙热,他们亲密。是雪白世界里彼此的唯一。


评论

热度(39)